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经典服》全民竞技赛16进5首轮晋级赛战报

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经典服》“决胜千里”全民竞技赛天梯战队16进5第一轮晋级赛战报
 

A组:

第一场:宝宝巴士(胜)VS 酹江月

宝宝巴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也拿下首胜
 

第二场:杂毛五缺一(胜)VS 玛莎拉蒂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杂毛五缺一战队:羽芒:marlboro 妖兽:故事的大黄瓜 法师:润 妖精:小马 羽灵:ι心凝魔 武侠:浠

玛莎拉蒂战队:武侠,想我么么 妖兽:K`小黑墨魔 法师:孤傲雪神 妖精:狂澜之音 羽灵:孤傲洛神 武侠:孤傲武神

2022年8月8日21点整准时进入神武比赛场,刚进入比赛前出了点意外,玛莎队伍妖兽小黑墨掉线,直至比赛结束也未登场,看到这里就能想到结果,5V6的比赛缺个至关重要的妖兽形同汽车没有发动机,果不其然,五缺一战队抓住战机率先发动第一波冲锋。五缺一的武侠率先冲入阵中,目标直指玛莎战队的毛毛洛神,第一波狮子吼吼住毛毛,妖精直接驱逐洛神的状态,后续配合法师润直接截杀毛毛洛神,毛毛没有发挥出作用对于队伍来说是致命的,玛莎队的雪神爆炸输出也弥补不了妖兽的掉线和毛毛的直接阵亡,被红队武侠控住被击杀,接着妖精和武侠双拳难敌四掌,被后续火力补掉伤害全队灭团,用时不到2分钟被碾压败北。恭喜杂毛五缺一队伍拿下首胜。希望玛莎拉蒂战队再接再厉,稳定状态。
 

第三场:酹江月(胜)VS 玛莎拉蒂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酹江月战队:武侠:我可没乱跑丶 妖兽:为爱祈祷 法师:ι洛水寒魔 妖精:霭霭停云 羽灵:小鬼跟着我丶 武侠:折剑煮酒丶

玛莎拉蒂战队:武侠:想我么么 妖兽:K`小黑墨 法师:孤傲雪神 妖精:狂澜之音 羽灵:孤傲洛神 武侠:孤傲武神

21.20分双方准备就绪进入神武擂台,好在这次玛莎战队的妖兽没有再次出现状况,双武侠对阵双武侠的队伍,倒数8秒双方爆魔元 准备进入战斗模式。玛莎毛毛洛神首先不断给自己加静心,双方对阵没有着急进攻,各自战队的妖兽疯狂吼元,随玛莎战队的雪神率先进入擂台圆心,进攻的号角再次吹响,大战一触即发。战队不变的首先集火的都是对方战队的毛毛吗,都是围绕这个点开展进攻节奏,第一波的酹江月妖精准备用大嘟嘟熊宝宝击晕玛莎的血法,雪神第一个封印给了宝宝打断妖精的想法,酹江月战队双武侠剑指玛莎的毛毛月神,双控把月神控制到死,仙丹也没有救下毛毛,和第一局一样,玛莎战队毛毛率先再次阵亡,玛莎武侠没有护住本队毛毛,玛莎血法雪神配合本队妖精狂澜之音一套秒杀酹江月的折剑煮酒武侠,但是后续也被酹江月的妖精驱逐被集火击杀,玛莎武侠逐个被集火连续被击杀,最后剩下的妖精也无力回天,战斗持续也很短暂。2分39秒结束比赛,恭喜酹江月先下一城,玛莎战队连丢2分,已经没有退路了,希望他们加油。
 

第四场:宝宝巴士 VS 杂毛五缺一(胜)

杂毛五缺一连续胜出
 

第五场:宝宝巴士(胜) VS 玛莎拉蒂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宝宝巴士战队:武侠:Zimu 妖兽:万般宠爱 法师:豪情丶薇薇 妖精:姑姑别离开过儿 羽灵:豪情丶幽幽 羽灵:心旋

玛莎拉蒂战队:武侠:想我么么 妖兽:K`小黑墨 法师:孤傲雪神 妖精:狂澜之音 羽灵:孤傲洛神 武侠:孤傲武神

21点40分 双方选手进入擂台,很难得的双羽灵队伍,已经开始准备好满状态。这一局玛莎战队准备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了,倒计时1S的时候双方炸元,各自战队的妖兽疯狂吼元,试探性的往前移动,移动到擂台中心点的时候 ,两队伍都比较克制,妖兽还在不停的吼元,很难看到的双羽灵队伍,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试探到擂台中心地带,双方不在试探,两边武侠不再忍耐开启凌波微波直冲对面后排,玛莎战队雪神反应灵敏第一波封印给了对面的字母Z武侠,打断武侠冲锋的节奏,巴士队伍妖精的万古直接乘机封印后排玛莎毛毛,巴士队武侠接着控制住玛莎队洛神,正值这机会玛莎妖精驱逐巴士队的毛毛幽幽,雪神直接爆发一套连招配合武侠带走对面毛毛,然后玛莎队的毛毛洛神亦被击倒,巴士队的妖兽配合法师也击杀掉玛莎队妖兽,玛莎局势已经失控,武侠想我么么准备控制对面法师,然后法师一波缩地逃脱升天,没有给玛莎翻盘的机会,反手配合妖精再次击杀掉玛莎的武侠武神,胜利的天平已经倾斜,剩余的队员也无可奈何,5V2可想而知,依次武侠和妖精再次被控制集火,宝宝巴士再拿一分。玛莎拉蒂再次黯然离场。
 

第六场:酹江月 VS 杂毛五缺一(胜)

杂毛五缺一状态惊人再次拿下胜利的果实
 

今晚的A组比赛积分如下:

杂毛五缺一战队:3分

宝宝巴士战队:2分

酹江月战队:1分

玛莎拉蒂战队:0分

以上战报信息,由完美PK赛事解说:苏幕遮独家提供,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173【完美直播】赛事主房间收看。

B组:

第一场:你气不气 VS 随便吧(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你气不气战队:武侠、法师、羽芒、妖兽、妖精、羽灵

随便吧战队:双法师、武侠、妖兽、妖精、羽灵

21点整,战场开启,双方准时进入战场,没有队员掉线。

比赛开始,双方经过攒元阶段以后,大战一触即发,红队武侠率先发难,目标直指蓝队羽灵,蓝队羽灵眼见武侠近身,第一时间先交出羽盾,随后使用捕风捉影散拉开距离,但是红队武侠紧追不舍,待到蓝队羽灵捕风捉影散加速免晕的效果过去,配合己方妖精驱逐一套带走,然而红队虽然将蓝队羽灵击杀,但是自己的后排羽芒和羽灵也被蓝队的武侠与妖兽配合法师一一击杀,通过回放可以发现,蓝队利用双法师的优势,不但自保能力极强,同时冰雹沙陷血爆与泰山都是带几率的控制技能,红队的羽芒便是被对方的法师定身控住,随后蓝队妖兽配合法师击杀红队羽芒,而红队的羽灵虽然抓住时机睡眠控主住蓝队的妖精,但却将自己的身位暴露给蓝队的武侠,蓝队武侠没有浪费机会,近身控住红队MM,配合己方妖兽与法师将其击杀,双方这波交手看似很久,其实也就眨眼功夫便已结束。此时蓝队人数优势大优,凭借双法师的持续伤害,最后以阵亡一位法师的代价,将红队其余四人全部击杀,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从本次比赛来看,蓝色方的的协助集火攻击非常的迅速,基本很少见到单打独斗的情况,可见蓝色方的交流十分默契,不愧为传统强队,且双法师的阵容不但可以提供强大的输出能力,并且在战场上的控制与自保能力都十分出色。

同时举行比赛的战队还有痴痴爱在VS 战队谁都打得过,痴痴爱在获胜。
 

第二场:痴痴爱在(胜) VS 你气不气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你气不气 战队:六职业阵容

痴痴爱在战队:六职业阵容

21点20分,双方准时进场,没有队员掉线。

比赛开始,双方经过攒元阶段以后,红队妖兽与武侠瞬间突入蓝队后排羽芒身边,试图将蓝队羽芒瞬间击杀,但是由于过于急躁的切入,不仅没有将蓝队羽芒击杀,还同时将自己的身位卖给了蓝队,蓝队随即反打,蓝队羽芒第一时间交出神鹰翼扬自保,同时蓝队武侠与妖兽也将阵型并不理想的红队后排控住,一波电光火石的交火,红队成员羽芒与羽灵先被击杀,虽然红队的妖精将蓝队的羽灵的状态驱掉,但是己方已经没有火力跟上,最终红队其他人也逐个被击破,随着红队最后一名队员被击杀,蓝队完成了一次0换6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恭喜蓝队痴痴爱在取得本场胜利。

同时举行的B组比赛还有随便吧VS 谁都打得过 战队,随便吧战队获胜。
 

第三场:痴痴爱在 VS 随便吧(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战队成员配置如下:

随便吧 (红队):双法师、武侠、妖兽、妖精、羽灵

痴痴爱在(蓝队):六职业阵容

21点40分,双方准时进场,没有队员掉线。

比赛开始,双方经过攒元阶段以后,B组关注度最高的两支战队终于迎来了对战!

一开局,蓝队保持紧凑的阵型慢慢向擂台中央靠近,而红队则将阵型拉成一条直线,并未给蓝队特别好的机会,红队法师眼看蓝队前排已经进入自己的火力覆盖范围,率先冰雹起手,50%几率的定身效果触发,同时控住蓝队三名队员,但是冰雹的定身时间较短,红队其他人未能跟上控制输出。

随着红队法师吹响战争的号角,双方一瞬间进入白热化的交火,都将首要击杀目标放在了对方的羽灵身上。

先是蓝队的妖精抓住机会,将红队的羽灵状态驱掉,随后蓝队芒果顶着红队妖兽的伤害将其击杀,同一时间,蓝队的羽灵也被红队妖精配合前排击杀,双方在第一波交火完成一换一。

紧接着,红队双法师的阵容优势出来了,先是红队字母法师配合妖兽锁定对方的羽芒,虽然蓝队羽芒交出捕风捉影散拉开距离,但随着红队妖精的加入,蓝队羽芒已无操作空间,只能在状态被驱逐以后原地等死。

虽然蓝队的羽芒被集火击杀,但蓝队其他人也没闲着,武侠妖兽配合妖精,也将红队另外一名法师击杀,双方依然是二换二!

最终,影响本次比赛真正的胜负点来了,在双方二换二以后,红队武侠与妖兽非常灵性的抓住了蓝队妖精的位置,并第一时间将她控住且完成集火击杀,短短几秒钟,法师妖精与妖兽武侠的伤害活生生将蓝队的妖精灌死,而随着蓝队妖精被击杀,比赛的天平彻底偏向了红队,红队妖精此时已无后顾之忧,先是找机会将蓝队法师状态驱掉,并完成击杀,随后蓝队妖兽与武侠也先后倒地,最终红队随便吧以2换6赢下比赛,拿下宝贵的第三分,恭喜随便吧三战全胜,积分来到3分,位列B组第一!

同时还有举行的B组比赛有你气不气 VS 谁都打得过队,谁都打得过战队获胜。
 

今晚的B组比赛积分如下:

随便吧战队:3分

痴痴爱在战队:2分

谁都打得过战队:1分

你气不气战队:0分

以上战报信息,由完美PK赛事解说:吃豆包的三哥独家提供,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173【完美直播】赛事主房间收看。

 

C组:

第一场:惊蛰(胜) VS 扒墙战队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惊蛰战队:武侠 法师 妖兽 妖精 羽灵 法师

扒墙战队 :妖精 妖兽 武侠 武侠 法师 羽灵

21点比赛开始,进入战场,蓝队命中一劫,毛毛进到战场直接掉线,而等待开始的时候还未上线,对于蓝队来说无疑说是雪上加霜,在人数不匹配的状态下很难逆风翻盘,红队双武侠直接盯住蓝队的妖精双武侠直接狮子吼放龙顺势带走蓝队的妖精,而红队武侠兽兽法师三人直接追击蓝队唯一输出法师,一套集火顺势带走,而蓝队兽兽带领武侠想对红队毛毛进行输出但是在人数不足的情况下,红队成员火速回援,未造成致命性打击,最终惊蛰在人数的领先下拿掉本场胜利
 

第三场:惊蛰 VS 雀食雕(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惊蛰战队:武侠 法师 妖兽 妖精 羽灵 法师

雀食雕 战队:妖精 妖兽 武侠 武侠 法师 羽灵

21点20分比赛开始,红蓝双方迁移10米,各自补元,红队妖精一马当先,想去驱逐蓝队毛毛状态,被蓝队法师直接封印无法行动,蓝方武侠与兽兽配合想去集火秒掉红方的法师,奈何红方法师手法迅速直接捕风吃起迅速脱离战场,红队武侠抓紧机会直接狮子后+龙以及本队法师直接一个泰山以及妖精的三人集火想去灭掉蓝队的毛毛,蓝队的毛毛顺势爆元躲掉了一部分伤害,这时蓝队成员迅速脱离战场前来支援自身队伍的毛毛加入战斗,而在此时红队已有一法师一毛毛死亡,蓝队武侠一马当先直接一条龙直接甩到红队人群当中,直接剩余的4名成员全部吃到龙的状态,红队妖精顺势倒地,而蓝队在人数的优势下顺势收掉红队武侠法师,红队仅剩一名兽兽顽强抵抗,奈何人数压力最终不敌蓝队,雀食雕获得胜利
 

第六场:扒墙战队 VS 雀食雕(胜)

比赛模式: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扒墙战队:武侠 法师 妖兽 妖精 羽灵 武侠

雀食雕战队:妖精 妖兽 武侠 武侠 法师 羽灵

21点40分比赛开始,双方均是双武侠阵容,蓝队武侠抓住机会直接狮子吼+龙配合队友直接带走了红队毛毛以及法师,而红队兽兽以及武侠妖精目标相当之明确三人合作集火准备去秒掉蓝队的毛毛,而蓝方队员看到自身的毛毛被集火迅速赶到毛毛身边,而红队妖精抓住机会直接万古甩出去封到了蓝方的毛毛以及法师,红方武侠直接起手一个龙飞击,兽兽也抓到机会直接一个毁天用自己的生命换掉了蓝队的毛毛,而在人数的优势下,蓝队成员围堵红方人员,蓝队妖精顺势一个万古封到了红队的武侠以及妖精,蓝方两个武侠以及法师配合直接带走了红方武侠以及妖精,最终蓝队雀食雕获得了胜利

由于本组部分场次比赛需重赛,待比赛完成后再计算比分。

以上战报信息,由艺气山赛事解说:天子傲 独家提供,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打开游戏右上角【完美直播】赛事主房间收看。

 

D组:

第一场:浪漫足浴城(胜) VS 九州红队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浪漫足浴城(红队):武侠、双法师、妖兽、妖精、羽灵

九州红队 (蓝队):双武侠、法师、妖兽、妖精、羽灵

21点整,战场开启,红队战队成员准时进入战场。战队成员配置如下:

红队,浪漫足浴城 武侠,倚枪醉梦笑红尘 羽灵,猪猪的尾巴 妖精,踏月凌霄 妖兽,该死的可爱 法师 ,竹蜻蜓 存钱罐

蓝队,九州红队 羽灵,虾米 武侠,羽朝琊 空空 法师,First_飞扬 妖兽,熊猫V大大 妖精,麦小兜

21点02分比赛正式开始。

一上场红队的YJ变身骗到了蓝队法师的封印,封印时间过后把蓝队的羽灵状态驱掉,队友集火马上跟上没状态的MM马上被秒掉。随后蓝队武侠抓住机会晕住红队两个法师,说时迟那时快,红队武侠马上一个反晕,蓝队法师一个缩地连了个瞬爆,可惜在没龙的情况下对红队法师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同时蓝队的法师被红队YJ驱完状态,队友伤害跟上,蓝队法师被秒。至此战场的是红队6V蓝队4,在此时红队羽灵抓住机会把蓝队武侠空空睡眠,此时蓝队妖精也被红队法师竹蜻蜓用冰雹定住,蓝方妖精出局。随后红方4人集火蓝队武侠羽朝琊,三秒出局。再4人集火蓝队武侠空空,随着蓝队妖兽熊猫大大倒地,本场比赛结束,红队浪漫足浴城获胜。

同时举行比赛的战队还有血玫瑰战队VS JYD战队,血玫瑰战队获胜。
 

第二场:九州红队 VS 血玫瑰(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九州红队 (红队):双武侠、法师、妖兽、妖精、羽灵

血玫瑰(蓝队):武侠、双法师、妖兽、妖精、羽灵

21点20分,战场开启,红队九州红队战队与蓝队血玫瑰准时进入战场。双方战队成员配置如下:

红队,九州红队 羽灵,虾米 武侠,羽朝琊 空空 法师,First_飞扬 妖兽,熊猫V大大 妖精,麦小兜

蓝队,血玫瑰 羽灵,花生 武侠,逐醉 法师,北宸 赵德柱 妖兽,冷峻 妖精,巧克力

21点20分,双方准时进场。

上场后双方都没有急着交火,都在场内跑动起来寻找最佳的首攻机会,比赛进行到57秒时蓝队妖精抓住机会驱逐了红队的羽灵虾米,随后队友武侠抓住机会一个狮子吼加龙带走蓝队羽灵,同时吼住龙到的还有红队武侠羽朝琊。蓝队妖精驱逐完红队羽灵的时候放了一个万蛊食天,红队武侠羽朝琊也步上羽灵的后尘。紧接着红队妖精也抓住机会驱逐了蓝队妖精巧克力,队友配合跟上,蓝队妖精出局。此时场上是一个蓝队6V红队4的状态,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此时红队武侠空空又被蓝队羽灵睡眠,接着红队妖精被法师冰雹定身,队友攻击跟上,红队妖精麦小兜出局,随后4人集火红队法师First_飞扬,First_飞扬被击杀,再火武侠空空,最后是妖兽。恭喜蓝队血玫瑰取得本场胜利。

同时举行的D组比赛还有浪漫足浴城 VS JYD 战队,JYD战队获胜。
 

第三场:浪漫足浴城(胜) VS 血玫瑰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浪漫足浴城(红队):武侠、双法师、妖兽、妖精、羽灵

血玫瑰(蓝队):武侠、双法师、妖兽、妖精、羽灵

21点40分,战场开启,红队浪漫足浴城队与蓝队血玫瑰队准时进入战场。双方战队成员配置如下:

红队,浪漫足浴城 武侠,倚枪醉梦笑红尘 羽灵,猪猪的尾巴 妖精,踏月凌霄 妖兽,该死的可爱 法师 ,竹蜻蜓 存钱罐

蓝队,血玫瑰 羽灵,花生 武侠,逐醉 法师,北宸 赵德柱 妖兽,冷峻 妖精,巧克力

一开场双方并没有急着交火,都在集攒元气。双方的妖精都在出场骗取对方法师的石破,红队妖精在骗了蓝队双法师的石破后抓住机会驱逐了蓝队羽灵花生,同时蓝队妖精也抓住机会驱逐了红队羽灵猪猪的尾巴,这种顶级战队队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在驱逐完状态后双方的羽灵机乎同时倒地。本场的大亮点来了,在红队羽灵倒地的同时,红队妖精抓住机会一个万蛊食天,抓住了蓝队两名法师一名妖兽,血最少的法师赵德柱直接被带走。同时蓝队的妖精也一个万蛊食天抓住了红队的武侠,妖兽,法师,可惜红队的万蛊在前,蓝队妖精表现也很亮眼但队友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一个万蛊红队没有损失任何一个人员,好可惜啊。

随后蓝队法师北宸状态被驱逐,然后被集火,红队法师竹蜻蜓也跟随北宸的步伐出局。至此场上是4V 蓝队3。随后红队妖精驱逐蓝队武侠逐醉,逐醉在被驱完状态后开了个法经,被红队武侠一个龙飞击击晕,在红队法师配合下又拿下一个人头。随后红队妖精驱逐完蓝队妖兽,三人集火带走蓝队妖兽冷峻,随着蓝队最后一名成员妖精巧克力倒地,本场比赛结束。红队浪漫足浴城获胜,恭喜。

同时还有举行的D组比赛有九州红队VS JYD队,JYD队获胜。
 

今晚的D组比赛分别是:

浪漫足浴城战队:2分

血玫瑰战队:2分

JYD战队:2分

以上战报信息,由完美PK赛事解说:花语儿 独家提供,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173【完美直播】赛事主房间收看。


 


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完美世界》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微信:wmsj2006

《完美世界》官方抖音:wmgf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