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经典服》全民竞技赛16进5第三轮晋级赛战报

时间:2022-08-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决胜千里·《完美世界》2022全民竞技赛八强晋级赛已正式开赛,各队成员全力以赴,战况激烈。感谢艺气山给位大神主播提供的战报记录,下面就与大家来分享第三个比赛日的精彩战报!

8月11日比赛详情

第三轮第一场:雀食雕(胜)VS血玫瑰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雀食雕战队配置:武侠:FLY灰灰 妖兽:黄青椒 法师:倒数 妖精:月影☆冰凌 羽灵:翡冷翠 武侠:微笑的可乐

血玫瑰战队配置:武侠:逐醉 妖兽:冷峻 法师:北宸 妖精:巧克力 羽灵:花生 法师:赵德柱

关乎于线下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归属注定迫使今晚的战斗更加惨烈,没有撤退可言。当时针指向21点整的时候,早已等候多时的双方同时进入擂台,感觉空气中都弥漫着火药味,倒数2秒双方爆掉元气,场面剑拔弩张起来,作为飞龙区仅剩的唯一一支战队,期待他们爆发的表现。双方往前试探,冷静往往是来自高压,不想出错,30秒的吼元准备,红队武侠灰灰忍不了了,疾云步一开直插蓝方腹地,瞬间撕裂血玫瑰的前排阵容,准备先控制住血玫瑰的赵德柱法师, 法师早就盯着武侠的突击,一波缩地巧妙的躲开控制,灰灰立即改变目标换成血玫瑰的北宸,红队的另一个武侠微笑从开始就死死的锁定蓝队的毛毛花生,花生被迫开启捕风逃避武侠的不断控制,离开战场中心点暂时安全,此时的蓝队北宸法师状态被扒,又被红队的武侠的天火狂龙挂上加深状态,红队的妖精配合武侠击杀掉蓝队第一个人头,红队的妖精状态如日中天,反手再次驱逐掉蓝队毛毛,红队的法师乘机直接开启般若密不透风的技能全部丟给你蓝队毛毛,加上武侠无情的控制输出再拿掉蓝队蓝队的毛毛。蓝队的另一个法师赵德柱被红队武侠狮子吼控制住,红队的妖兽黄青椒疯狂撕咬红队两人合力带走赵德柱,此时战局已经逐渐明朗,红队5V蓝队3,火力已经不在一个层次,蓝队武侠乘红队四人扎堆来了一波狮子吼控制局面,妖兽冷峻放手一搏看是否有奇迹发生,起手就是大招毁天灭地,虽然伤害带走微笑武侠,但是丝血也被红队法师倒数补掉,希望的曙光被掐灭,胜利女神向红队抛出了橄榄枝,剩下的武侠逐醉硬抗了一大波伤害,直到被红队妖精月影驱逐,准备脱离战场,可是红队找到机会,法师倒数爆元伤害爆炸带走他,蓝队的最后一名队员妖精巧克力乾坤互移也无法扭转乾坤,状态被驱逐之后毫无反手之力,再次配蓝队四名队员合力击杀,非常难见的持久战,用时6分36秒,最终雀食雕战队获得本场最终的胜利,恭喜雀食雕战队,也希望血玫瑰下一局可以火力全开。
 

第三轮第二场:痴痴爱在(胜) VS血玫瑰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痴痴爱在配置:妖兽:狼 法师:楼兰小雨 妖精:潼 羽灵:茶染 武侠:晚来风 羽芒:忐忐忑忑

雀食雕战队配置:武侠:FLY灰灰 妖兽:黄青椒 法师:倒数 妖精:月影☆冰凌 羽灵:翡冷翠 武侠:微笑的可乐

经过上一局的失利,血玫瑰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缘,并且这一场面对仍然是超强实力队伍痴痴爱在,情况已经不容乐观。时间从不会因为你是否而准备好停止,随着21::15分的到来,大战已经开始,红蓝二队踏入擂台,倒数2秒,满场炸元,蔚为壮观。双方比较克制,不断的搞元,保持最完美的状态来应付战斗,红队芒果率先带刀上阵,踏入中心区域指挥起手的点射给了蓝队的妖兽冷峻,两人互相小小试探一下,并且各自带着队伍毛毛的静心,两人心心相惜似的都各自寻找别的目标,红队武侠晚来风开启凌波微波犹如雄狮冲入羊群,锁定蓝队的毛毛花生,起手就是潇洒的流星赶月,然后蓝队的毛毛凭借多年的实在经验,炸元格挡掉技能之后好不犹豫的吃掉捕风绕过了被红队妖兽狠锤的队员北宸,被打掉半血的北宸被迫也交掉捕风,再被红队法师楼兰击杀之前只来得及放出封印,延缓了妖精的驱逐,满状态的他再次率先倒地,蓝队此时少掉了一个重要的火力点。被封印的妖精瞳以便若惊鸿的鬼魅身法贴身到蓝队毛毛花生旁边,驱逐掉毛毛状态,呗红队武侠晚来风行运流水的操作以断岩斩斩杀掉,战局变成蓝队4VS红队6,蓝队妖兽武侠妖精三人正在激活红队芒果忐忐忑忑,巧克力的驱逐成功扒掉芒果状态,妖兽的毁天加上武侠的龙飞击关键技能都交出去也没有瞬间击杀,这一波的芒果犹如神助,爆元开盾,避开了大量的伤害,成功帮队伍拖延和吸收了大量伤害和时间之后还是无奈被打倒在地,可是在战场边缘的蓝队法师赵德柱也被红队的妖兽配合妖精带走,局势不可逆转,蓝队武侠的凌波微步加凌风给了红队妖精没有造成实质伤害,红队妖精潼直接驱逐掉武侠状态,可是红方的发生楼兰全程的输出非常惬意,配合妖兽武侠收掉蓝队武侠逐醉的人头,又剩下的蓝队妖精被法师沙陷定身,毫无抵抗之力的被红队4人集火秒杀。目不暇接的战斗到此方休,恭喜痴痴爱在获胜,血玫瑰连理论出线的希望被狠狠扼杀。感谢两支队伍带来的精彩战斗。
 

第三轮第三场:痴痴爱在VS雀食雕(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痴痴爱在配置:妖兽:狼 法师:楼兰小雨 妖精:潼 羽灵:茶染 武侠:晚来风 羽芒:忐忐忑忑

雀食雕战队配置:武侠:FLY灰灰 妖兽:黄青椒 法师:倒数 妖精:月影☆冰凌 羽灵:翡冷翠 武侠:微笑的可乐

观众朋友,欢迎来到2022年决胜千里全民竞技赛的16进5的焦点战,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来到了为争夺线下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的重头戏,狭路相逢勇者胜,进则生,退则遗憾在身。希望双方不留遗憾的挥洒自己的热情与心情。随着21:30分的到来,战斗已经无法避免,红蓝双方踏入目前无法预知结果的擂台,倒数3秒元气爆发,双方都比较克制,妖兽起身仰天长啸,红队的芒果游走进擂台中心,起手的点射惊雷都给蓝队的倒数法师,法师选择后退拉开身位,红队的妖兽变身加速也冲向法师,蓝队的双法师阵容被瞬间冲散,打掉法师醉还真的一个缩地,后排的武侠晚来风长枪在手,凌波微波迅速贴身蓝队毛毛翡冷翠,妖精瞳的驱逐非常细致,骗掉毛毛的炸元之后成功驱逐掉毛毛状态,晚来风换回雪崩大斧开启大招天火狂龙,妖兽狼跟上兽王无敌补掉伤害击杀掉蓝队毛毛,好在红队毛毛茶染也被蓝队妖精驱逐, 吃着捕风也无济于事被蓝队集火带走,击杀以后蓝队妖兽迅速锁定红队的重要火力点的芒果,再次配合法师醉还真高爆发输出击杀完成。损失两员大将的蓝队此时还在奋战,4名队员准备集火蓝队法师倒数,法师一缩地之后利用技能回复了自己的较残血量,红队法师小楼抓住机会瞬爆击晕周围三人,打断一波进攻的节奏,瞳看准机会抬手万古封印住蓝队法师醉还真,妖兽起身二话不说就是一个毁天灭地送走他,此时的蓝队也抓住这千钧一发之际妖精武侠配合连控带走蓝队法师小楼,武侠晚来风被接连封印魔衅,成为了被蓝队集火的目标,只见晚来风开启凌波微波回首冲向蓝队法师,突破重重障碍,自身状态也被驱逐,吼出了自己的狮子吼,但是自己也被瞬爆击晕,后续击杀掉法师倒数全靠潼的一波操作,没想到战斗打了3分06秒出现了莫名的平衡3V3,输赢还未见分晓,每个人都不想输,经过这一波操作之后晚来风状态非常残,起跳空中被控制到死,蓝队妖精妖兽连招配合击杀掉这员如虎猛将,蓝队武侠灰灰一个漂亮的转身狮子吼吼住红队剩下的两名队员,月影驱逐掉妖兽狼的状态集火送他出局,不想放弃的红队妖精潼互换几个技能之后,被武侠控住,无奈被集火告别擂台。硝烟散尽,恭喜雀食雕获胜,拿下第五张入围门票。到此淘汰赛全部结束,活动圆满收官。咱们明年再见。
 

第三轮第四场:雀食雕 (胜)vs 血玫瑰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雀食雕(红队):武侠 法师 妖兽 妖精 羽灵 法师

血玫瑰 (蓝队):妖精 妖兽 武侠 法师 法师 羽灵

比赛开始, 红队武侠配合兽兽一马当先,妖精紧随其后其目的非常明显,直追蓝队毛毛,蓝队毛毛反应迅速直接捕风起手脱离战场,红队双武侠的阵容突出控场能力直接配合兽兽一套带走蓝队的法师,而红队另外一个武侠单体对法师进行攻击,一套丝滑连招带走法师,而蓝队不甘示弱用自身2个法师换掉红队毛毛,红队武侠控场能力明显更强,红队武侠抓住时机对红队武侠兽兽进行控制直接一波带走红队2名队友,而此时蓝队仅剩一武侠一妖精,蓝队武侠妖精由于队友人数不足,控场能力缺失,最终红队由于人数压制获得了胜利,恭喜红队胜利。
 

第三轮第五场:杂毛五缺一 vs 痴痴爱在(胜)

第三轮第六场:杂毛五缺一vs 雀食雕(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杂毛五缺一(红队):武侠 法师 妖兽 妖精 羽灵 芒果

雀食雕 (蓝队):妖精 妖兽 武侠 法师 法师 羽灵

比赛开始,蓝队法师优先往前靠,起手直接一个冰雹砸到了红方人群之中,蓝队武侠紧随其后直接步子开启,追击红队的毛毛,,红队武侠妖精直接追击蓝队的毛毛,妖精直接驱逐掉了蓝队毛毛的状态,武侠直接龙飞击起手,红方妖精后撤步准备放出绝技万古要封出蓝队的毛毛,但是此时此刻蓝队的毛毛直接一个爆元顺势躲掉了红方妖精的万古,这个操作在相当的哇塞了,而同比红方的毛毛已经被蓝方击杀掉,而此时战场红队仅剩3人,蓝队还保持5人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蓝队武侠直接一个狮子吼定住红队武侠兽兽,蓝队妖精直接放出万古,蓝队武侠趁势输出,解决掉了武侠,直接追击红队的妖精,,最终蓝队在人数的优势下拿下了本场的胜利,恭喜雀食雕。
 

第三轮第七场:痴痴爱在vs 雀食雕(胜)

比赛模式:神武

本场比赛双方的队伍配置如下

痴痴爱在(红队):武侠 法师 妖兽 妖精 羽灵 芒果

雀食雕 (蓝队):妖精 妖兽 武侠 法师 法师 羽灵

比赛开始,红队芒果直接靠前直接一个利齿打到了蓝队法师身上,而蓝队毛毛操作相当之快直接解毒解掉,红队武侠意图非常之明显,直接追击蓝队的毛毛,而蓝队的毛毛在有红队的武侠追击下,还能反手直接一个技能甩出睡到了红队的法师,然后直接吃起仙丹,,红队武侠直接狮子吼加龙一套带走了蓝队的毛毛,而蓝队的毛毛用自身的生命,换掉了红方一个毛毛和一个芒果,在第一波的接触下蓝方仅剩4人,而同比红方还剩下3人,红队武侠妖精兽兽三人合力追击蓝队的法师,而蓝队的法师直接原地瞬间血爆想晕住红队的武侠以及妖精,而蓝队的武侠和兽兽看到自己队伍的法师在被围追,迅速支援,而蓝队武侠兽兽配合妖精直接打掉了红队的武侠,在没有控场能力下的红队明显劣势突出,最终蓝队获得了胜利。

以上战报信息,由完美PK赛事解说:花语儿 独家提供,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173【完美直播】赛事主房间收看。

 



《完美世界》国服项目研发运营团队

2022年8月12日

《完美世界》官方网站:http://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rld2.wanmei.com/

《完美世界》官方微信:wmsj2006

《完美世界》官方抖音:wmgf2006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