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勇闯冥兽城

时间:2010-10-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活动背景

  完美大陆自古以来流传着一个可怕的传说,当天空中光芒最盛的九颗行星运转至连成一线时,世界将发生难以想象的危机。虽然没有人可以预言这种天象奇观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但这一传言就像悬挂在世人头上的一柄利剑,让所有人感到不安和惶恐。

  在一个所有人都不会注意的平常夜晚,天空中最亮的九颗行星悄然相聚,排成了近似直线的形状。流传以久的九星连线的天象奇观终于出现,而此时的完美大陆也正发生着奇异的变化……

  首次出现异动的是位于通天湖畔的冥兽城。长年居住于此处的生物感受到一股强大的黑暗气息,迫于黑暗势力的压力,它们不得不纷纷撤出冥兽城。经过调查,人们发现原来是怨灵势力的大将魔君·恒寂率领其一众手下在九星连线,世人人心惶惶之时趁虚而入,将冥城占据。

  早在万年前冥兽城建成之时,居住于此的生物一直守护着埋藏其中的魔法秘密,据称那是一种当时被禁止使用的魔法,拥有巨大的毁灭之力。如果被怨灵势力洞悉了这种魔法的秘密,后果不堪设想。

  此时,古老的冥兽城的守护者冥城使者现身世间,招募全天下的勇士讨伐魔君·恒寂……

  活动时间

  每周一晚上20:30-24:00

  活动要求

  60级以上

  特别提示

  所有的讨伐任务都在冥兽城使者处领取。

  冥兽城任务

  讨伐!冥城异兽

  目标:杀死盘踞在冥兽城中的群力之魂、玄锥之魂、裂天之魂,将胜利的消息带给冥城使者。

  奖励:150000经验、50000元神、声望20、8级宝石任选1个。

 

  讨伐!冥城暴君

  目标:杀死盘踞在冥兽城中的暴君·冰玄、暴君·火邪、暴君·逐风,将胜利的消息带给冥城使者。

  奖励:150000经验、50000元神、声望20、8级宝石任选1个。

 

  讨伐!冥城魔将1

  目标:杀死盘踞在冥兽城中的魔将·暗魂、魔将·秦戈,将胜利的消息带给冥城使者。

  奖励:120000经验、40000元神、声望15、8级宝石任选1个。

 

  讨伐!冥城魔将2

  前提任务:讨伐!冥城魔将1

  目标:杀死盘踞在冥兽城中的魔将·牛头、魔将·马面、魔将·天刑,将胜利的消息带给冥城使者。

  奖励:200000经验、80000元神、声望35、9级宝石任选1个。

 

  讨伐!魔君.恒寂

  前提任务:讨伐!冥城异兽!

  讨伐!冥城暴君

  讨伐!冥城魔将2

  目标:杀死盘踞在冥兽城中的魔君·恒寂、魔君使·血刀、魔君使·狂剑,将胜利的消息带给冥城使者。

  奖励:250000经验、100000元神、声望50、10级宝石任选1个。

  活动截图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